ms egg by SKINmore+

 

ms egg是一個多功能美容儀器,能為你的皮膚帶來高達42°C的熱度、電療、微型振動以及紅光色彩療法。ms egg外形輕巧,方便您隨時隨地呵護您的肌膚。

 

產品介紹

ms egg是一個多功能美容儀器,能為你的皮膚帶來高達42°C的熱度、電療、微型振動以及紅光色彩療法。ms egg外形輕巧,方便您隨時隨地呵護您的肌膚。



全球最著名的國際設計比賽

德國iF設計大獎2015

ms egg於2015年1月舉辦的德國iF設計大獎中榮獲設計獎項

 

多功能發熱美容儀

1. 發熱功能
2. 電療功能
3. 微型振動功能
4. 色彩療程功能


 

發熱功能

  1. 42°C的秘密
  2. HSP熱激蛋白(Heat Shock Protein)
  3. HSP70 – 保護細胞及撃退皺紋
  4. HSP47 – 增生膠原蛋白

- 當皮膚溫度提升至42°C時,皮膚內的HSP熱激蛋白(Heat Shock Protein)含量就會增加。

(資料來源: Journal of "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" published by the Saishunkan Co., Ltd. and Keio, Kumamoto, and Nagoya University )

- HSP熱激蛋白有很多種類,其中HSP70及HSP47對人類皮膚有以下好處:

  1. HSP70: 
    (1) 有效保護細胞
    (2) 對抗UV,撃退皺紋
    (3) 減少令膠原蛋白流失的蛋白質
  2. HSP47:
    (1) 增生膠原蛋白
    (2) 防止因高溫形成的皺紋

電療功能

1. 電脈衝
- 離子導入法+ms egg的電脈衝= 提升護膚產品功效
(1) 平衡皮膚PH值,美白肌膚
(2) 提升皮膚彈性,減淡細紋
(3) 幫熟齡肌膚再生膠原蛋白,延缓衰老

2. 微電流美容療法
- 微電流是一種電脈衝,能溫和地以不同脈衝波形刺激深入皮下組織,減淡細紋及提拉肌膚。

 

References:
Jane Hiscock, Elaine Stoddart, Level 2 Beauty Therapy S/NVQ Series, Publisher Heinemann, 2004
Dawn Mernagh-Ward, Jennifer Cartwright, Health and beauty therapy: a practical approach for NVQ level 3, Edition 3, Publisher Nelson Thornes, 2004 Micro-

振動功能

1. 刺激微細血管
2. 加速血液循環
3. 有效淡化皺紋及提拉肌膚

ms egg圓滑的發熱前端可為您嬌嫩的臉部及頸部肌膚提供微型振動。

色彩療程功能

1. 640nm 紅光
2. 改善血液循環+皮膚彈性
3. 有效嫩膚

640nm波長的紅光可為疲倦的肌膚改善血液循環,令肌膚更緊緻。
色彩療法在美容界被認為是一種另類療法,當中紅光能刺激血液循環及令人增強活力,更可有效提高代謝皮下脂肪和橙皮脂肪的效率。


兩種模式

模式 功效 發熱溫度 電療波形 振動功能 色彩療程
面部護理 減淡細紋 42℃ 正弦波 640nm 紅光
提拉護理 改善皮膚彈性   長方波 640nm 紅光
 
兩種模式

1. 面部護理模式: 減淡細紋! :
-面部護理模式進行時,ms egg的發熱前端能將42°C熱力滲透至皮膚細胞,有助:
(1) 增生膠原蛋白
(2) 減少分解膠原蛋白的蛋白質
(3) 產生HSP熱激蛋白(Heat Shock Protein),預防由UV紫外線及高溫所引致的皺紋

- 面部護理模式中的電療功能: 面部護理模式中的電療功能讓您可將養分帶到皮下組織,並為肌膚提供正弦波脈衝。

2. 提拉護理模式: 皮膚彈性!
- 提拉模式,專為熟齡肌膚而設
提拉護理模式能以長方波脈衝刺激臉部無數微細肌肉和細胞,改善皮膚彈性,比一般微電流更有提拉效果。
 

 - 微型振動及640nm 紅光色彩療程
微型振動和紅光色彩療程可為皮膚注入能量及改善血液循環。
另外,本機的微型振動功能亦會就不同的護理模式提供不同的振動節奏,令您可享受更佳的按摩效果。

安全設計1: 三重溫度控制系統

此美容儀器專為嬌嫩的肌膚而設,所以我們對其溫度控制極為重視。
ms egg內設三重溫度控制系統,包括熱敏電阻、雙金屬及獨立自動控制電路(ACC)。

1. 熱敏電阻: 儀器的溫度會由熱敏電阻監控,並保持在42°C。

2. 雙金屬: 此為由溫度控制電流的最簡易方法。當儀器內部溫度提高,機內的電池、摩打及其他零件可能會受損,而雙金屬則可在所有零件受到影響前及時關機。

3. 獨立自動控制電路(ACC): ms egg美容儀若被閒置超過三分鐘,機器將會自動關閉,防止電路損壞。

安全設計2: 對人無害的金屬: 鋅製機身及鈦金屬塗層

與臉部直接接觸的發熱前端以鋅製成,不但能防腐蝕及有極佳的保溫功能,而且對人體無害,讓您安心使用。

鈦金屬比鐵堅硬兩倍,比鋁堅硬六倍; 其高防腐蝕力及對人體無害的特質令它成為對人體最安全的金屬,並被廣泛使用作為人工關節或牙科物料。

 

一個按鈕,功能到手

只需一個按鈕,即可:
1. 開關機器
2. 切換模式
儘管此機設有多種功能,您可輕鬆地用一個按鈕控制。
顏色選擇
參考資料
 

首頁  |  最新消息  |  關於我們  |  產品系列  |  聯絡我們 2015 © SKINmore+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
Web designed by: KamTinWorkshop.com